close

6/8很突然地就決定要自己去沖繩了,但這趟旅程其實從一開始就不是很順。


AM9:35的樂桃,所以準備搭6:30從市府轉運站出發的車,因為有點晚出門了,我還一路衝到搭車的月台..............結果客運還晚5分鐘

上車之後吃完早餐睡覺,迷迷糊糊的覺得車開很慢的同時,突然"砰!"一聲,我醒了,車停了。司機下車查看一下子後回來,嘴上邊說著"糟糕了"一邊打電話,因為坐第一個所以聽得很清楚,司機正在緊急叫另一台巴士過來,還說車上大約八個人。

我心想:不會吧...我怕趕不上飛機啊,因為那時已經7點多了。只見司機掛了電話,對大家說:因為玻璃撞破了,所以現在要等下一台車過來,可是要15~20分鐘。我算了一下,現在才在福華,至少還要50分鐘車程才會到桃園機場,再加上15分鐘,我可能要8點半才能到。基於之前有過一次起飛50分前到機場結果被酷航關櫃不受領的經驗,我真的怕到了...所以當下決定要搭小黃。

但是小黃直接搭真的太貴了~就在我心裡想的同時,車上有一個男生出聲了,他直接跟司機說要趕飛機,等15分來不及,司機就只好說他會退我們票錢,結果那男生回"退票?退機票嗎?",司機當然是要退車票。我懶得聽他們在那邊吵,直接開口喊:"有沒有人要一起搭計程車的?因為我也要趕飛機!",我就準備下車,那個男生跟他女友停了幾秒,也跟我一起下車了。

下車之後我又問了幾個人,剛好問到另一個男生也願意共乘,我們就直接攔了福華前的小黃往機場去。

事情還沒這麼簡單就結束................................................。


那對情侶因為跟我一樣在市府站上車,剛好在我前面,而上客運時司機都會問是要到哪一航廈的,因為二航先下車的行李就會放比較外面。但是那對情侶不知道自己在哪一航,司機就問他們要去哪,他們說上海,結果司機就跟他們說一航的樣子。

我也是在一航,不過另一個先生是在二航,所以就說好先去二航讓他先下。

然後一上車,小黃司機就說:你們知道到機場要多少嗎?

我說:好像是1000吧?

司機:沒有~不止啦!!要1200,光來回的過路費跟里程數就很多了~(吧啦吧啦)

我們四個想說都來不及了,一個人300$雖然比客運貴一倍但也還能接受啦!!所以就說ok。

然後我就開始睡,本來以為可以一路安穩睡到機場的~~~上高速公路之後有種安心感就睡很死...還聽到旁邊情侶說下次要直接從男生家搭小黃比較安全....XD

 

結果睡一陣子之後覺得應該快到了,突然聽到司機說

啊....過頭了....

啊....過頭了....

啊....過頭了....

 

我驚醒,"蛤?"了一聲...司機說他沒看到有機場的指示

但是在高速公路上也不能回轉啊!!!只能叫司機趕快找交流道下,還好大竹也不算太遠。

那時已經7點40了,我是有一點急,我旁邊的情侶倒是急的快死了,因為女生9點的飛機要回上海...司機下去要找回頭的交流道還加油也不能怪他,萬一半路沒油更慘,只能說這司機大概不是開機場線的,路有夠不熟!!!!

二航的先生當時很好心的說就直接去一航好了,因為他還來的及,所以他再自己轉接駁車就好,真是人太好了啊~~~~

我當時實在有點生氣,忍不住還拍下司機,怕萬一真的趕不上,他就要負責我們的機票錢

2014-06-07-23.38.161.jpg  

到一航的時候已經8點了,果然樂桃排了一~~堆人!!!早點到就是為了要排到前面的位置啊....居然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我們四個真的覺得也太衰了吧!!!

2014-06-08-00.00.00.jpg  

我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剛剛那對情侶從我旁邊往"到二航的接駁車"衝過去........就心想他們應該不是在一航吧不管是客運還是小黃司機都讓人汗顏啊...

 

我就這樣靜悄悄的沒跟幾個人說地離開了台灣,一個人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