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真的是滿近的,飛不到一個半小時,感覺還沒睡飽就到了。

只是我還真的被嚇到了XDDDD沒想到居然下飛機是直接到地上!!!

_DSC9862.jpg  

樂桃是ANA旗下的,所以空橋也是ANA的。天氣有點陰不是很好~

等待入關的時候因為人太多,櫃台還只有三個(一個本國),我就跑去廁所摸了一下,回來慢慢排到最後一個。

2014-06-08-03.33.27.jpg  

下飛機時是當地時間11點半,輪到我的時候都12點了XD

我最後一個,海關小姐也不疾不徐的幫我處理,因為我的入境記錄卡用的是淺藍色的筆,小姐要我用黑筆再描一次。我在重描的時候還跟我聊天,問我怎麼去這麼多次沒有申請打工渡假。我只好一臉可惜的說..."我有申請啊但是沒有申請到",小姐還問我原因,當然不會知道原因啦。也說到我的年紀期限只到今年五月,已經沒有辦法再申請了。以後真的想的話要申請工作簽再說吧!!

一出去行李也只剩我的還沒拿,海關也問了一些基本的問題,但是態度都非常好。讓我覺得我以後不想再去東京了啦!!!(誤)

因為先前有做好功課所以知道要怎麼走,樂桃的網站其實都講的滿清楚的。

2014-06-05_015033.jpg   


出關之後就可以看到,LCC航廈根本是為了兩家廉價航空-香草航空&樂桃航空所設立的。很簡陋也沒有任何免稅商店,要搭廉航去沖繩的人就不用想在這邊買東西了,真的要逛免稅就去其他都市吧...。不過旁邊有一個賣沖繩特色T-Shirt的小攤攤跟咖啡廳,算是給這邊出入的人唯一的安慰(?)

_DSC9863.jpg  

沖繩名產風獅爺XD

_DSC9864.jpg  

在這個風獅爺的旁邊就是LCC唯一的大門出口,要在這邊轉到那霸空港的巴士。

巴士很快~大概10分就有一班車了,一次也可以載不少人。在巴士往空港的風景,其實都是各家航空公司的貨倉的樣子,因為這邊還算是在機場內部,所以一般外面的車是開不進來的,只有唯一的LCC接駁巴士可以進出。

_DSC9866.jpg  

到那霸空港就有很多商店了!!當然不是免稅的,不過這些東西在市區都買的到,我沒有要買~隨意晃了一圈就離開了。懶熊的東西只看到這個沖繩限定購物袋,我還是忍住了,不想亂花錢啊!!!XDDDD

_DSC9867.jpg  

從空港要往單軌電車ゆいレール的空橋,不會很遠,慢慢走個3分鐘就到了。

_DSC9868.jpg  

那霸空港跟成田比起來,路線簡單多了,巴士也在一樓出境大廳門口搭就好,完全沒有想到中的難搭或容易迷路,果然小機場也有小的好處..

_DSC9869.jpg  

這時候才中午12點半左右,於是我就踏上慢慢晃去民宿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